最新消息

2020 AI創新國際趨勢大師講座臺灣在對抗新冠肺炎的戰役中,應用人工智慧技術超前部署下,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因此,今年2020年9月,特別規劃「2020年人工智慧創新國際趨勢大師講座」,活動針對人工智慧在目前的國際發展與趨勢進行深度對談,邀請在人工智慧醫療領域著墨深入的專家學者分享未來策略,並邀請業界先進分享實戰經驗,期望藉此發揮產業升級或是產業轉型的火車頭角色,協助廠商思考與規劃未來,強化學研與產業彼此共生共榮的鏈結度。

今天是第二堂課了!
運動的強度和時間也比第一堂強度來得更高
但學員們都有努力完成與配合
你也想一起來挑戰自己嗎?
現在還有名額趕快一起來報名吧!!!

活動名稱:幸福樂齡Camp-樂活銀髮動起來
活動日期:8/17(一)、24(一)、31(一)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對象:65歲以上長輩即可報名
聯絡電話:07-322-1958 蔣小姐

幸福樂齡Camp-樂活銀髮動起來 活動開跑了喔~
今天是第一堂課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喔!
現在還有名額趕快一起來報名吧!!!

活動名稱:幸福樂齡Camp-樂活銀髮動起來
活動日期:8/17(一)、24(一)、31(一)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對象:65歲以上長輩即可報名
聯絡電話:07-322-1958 蔣小姐

邀請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專業人才,設計適合的運動處方,和鼓勵長輩可以多方嘗試,也藉此次活動,提供給高齡者或三高族群一個安全、有趣且有效的運動課程,增加對於運動的興趣,開啟將運動融入生活的大門。

開課系所: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班
授課教師:潘美仁 副教授
課程規劃:
本課程將採探索式學習(Inquiry-based learning,IBL),課程所使用主題式教學,依照各類型醫學成果,藉由計畫讓學生與廠商急場域認識,並讓學生各單位實習學習醫療研究轉譯為產品的最佳應用方式與產品化策略。因應跨領域學習與應用實務,課程串聯臨床與基礎的研究及創新教學,藉此提升學生的問題解決能力,以醫學應用出發,進行實務結合,以解決臨床問題為導向,透過主題式學習,以啟發解決並滿足臨床問題為導向。

隨著雲端與巨量資料建置日益完善,智慧健康產業快速興起,人工智慧的應用將前往下一階段-精準醫學,並驅動AI在全球健康照護市場的發展,現今許多醫療院所已開始結合各式AI技術產品,醫療照護與人工智慧將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希望透過專家的分享並以人工智慧於醫療應用系列講座,讓大家更了解AI現今與未來的發展趨勢,共同培育AI應用於醫療之健康科技創新人才。

四月 01

活動公告

以專題講座、研討會、工作坊等等不同型態之活動,邀請專業講者前來分享實務經驗、指導與交流,提升智慧醫療之視野和專業,洞悉未來之醫療走向。

教育部109年度「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健康福祉創新服務-高雄醫學大學夥伴學校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