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知道成立於1993年 已經在 NASDAQ 公開上市的全球GPU大廠對於未來人工智慧與醫療的應用有什麼樣的佈局與看法嗎?

日漸崛起的精準健康,驅動AI在全球健康照護市場的發展,現今許多產業已開始結合各式AI技術,並實際運用在醫療及生活中,未來臨床及我們身邊的產品,將會與人工智慧將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本學期系列講座前三場次邀請來自業界專家,讓大家更了解目前業界將AI應用於健康福祉領域的發展與技術應用,分享現今與未來的發展趨勢,共同培育AI應用於醫療之健康科技創新人才。

2020人工智慧於醫療應用系列講座
今年度人工智慧於醫療應用系列講座已全數結束!!!
感謝各位前來聆聽和參與
下一次又會是什麼主題呢?
敬請期待!!!
若不想漏掉資訊請追蹤我們的粉專不定時更新相關資訊和活動喔!!!

2025年台灣會進入超高齡社會,在未來健康照護模式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且輔具應用於臨床及照護上也會有更大的需求,希望大專院校學生能透過參與競賽思考產業趨勢,並藉由競賽連結計畫夥伴學校,讓學生與教師能一同切磋交流,激勵學生創新與研發能力。

■報名時間:2021.01.04(一)-2021.01.13(三)
■競賽時間:2021.01.28(四) 09:10-12:30
■競賽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三樓半 視聽中心
■對象:教育部生醫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中心學校夥伴學校■競賽主題:健康福祉照護服務模式創新/健康照護醫材輔具開發

如果對此有興趣的夥伴趕快來報名吧!!!
競賽詳情請參照競賽簡章

過往您自行參觀醫療科技展時,是否覺得草草觀覽過去?或是害羞不敢與團隊攀談?想更深入了解各隊研發心路,但卻尋求無人?
今年,計畫為此在八大展區安排專師解說,透過系統系的講解與分享,讓各位參與的同仁及同學們,透過專師詳細的介紹能更加瞭解台灣現下及未來在「精準醫學」、「智慧醫才」「健康福祉」、「精準農業」發展狀況與趨勢,您築了可以群問各團隊外,計畫培育之專師也能為您詳盡解答。
◥參加導覽完畢後,可獲得由計畫頒發之劍習時數證明

【活動公告】
人工智慧應用於醫療講座又來了~
上期我們了解到智慧醫療於兒童癲癇、心臟循環、上消化道內視鏡影像的應用,一同看見未來人工智慧應用於醫療的趨勢,此次我們又再將領域擴大,邀請不同人工智慧領域之專家學者前來分享,讓大家更了解未來AI現今與未來的發展趨勢,培育AI應用於醫療之健康科技人才,將一同將人工智慧應用推往下一階段-精準醫療。

健康管理邁向2030精準健康系列講座 來啦!! 這次我們邀請到前百略醫學董事長--林金源先生與我們分享面臨後疫情時代,我們該如何全國一心推動執行「台灣精準健康戰略」,在新冠肺炎後,許多生活型態已悄悄改變,在劇變的一年中,我們需要調整自己的步調,重新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

講座時間:109/11/23(一)09:30-12:00
講座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教學大樓B1 演藝廳
議題 : 後疫情時代如何全國一心推動執行「台灣精準健康戰略」
講者:林金源理事長/台灣超現代公民行動聯盟、前百略醫學董事長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YDgzFMbQSfTGZPb9

讓我們用一周的開始,好好聆聽吸收林董事長的分享吧!
本場講座有遠距視訊-歡迎有興趣的人在家也可以獲得新養分!

...

教育部109年度「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健康福祉創新服務-高雄醫學大學夥伴學校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